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2017-04-17 12:5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31日蔚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监察室周文主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题,全面解析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详细介绍了产生的背景及过程,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及特点,并认真讲述了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庄寨镇党委原书记陈观海等人因下辖村党支部换届选举违规问题被问责等6起典型案例,讲解通俗易懂、生动具体,引起了参会干警的充分共鸣。他指出,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项制度安排,《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来之不易,从正在形成到已经形成,其压倒性的态度极大地提振了党心民心,但其仍需巩固,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任重道远,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不断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战略和政治定力,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这是该院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基本准则的集中体现,也是对落实院党组、纪检组始终坚持“创建学习型检察院”、“警钟长鸣,确保机关队伍不出问题”总体思路的有力诠释,该院将以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