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县情

蔚县检察院走进校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7-05-27 09: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上午,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智勇;县教育局副主任科员尹进才等一行7人深入蔚县杨庄窠乡中心校进行“六一”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杨庄窠乡党委书记程玉春、乡长朱兆杰、中心小学校长李林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张弘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中心小学教学区,与校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硬件设施、教职人员情况及学生教学安排等内容,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