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出入境管理大队推出互联网+微信收费模式便民新举措

2017-11-20 09:1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出入境管理大队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在之前刚刚推出互联网+支付宝收费新举措后,为进一步适应全民网上支付的要求,更好提高出入境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证付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测试后,正式开通互联网+微信的收费新模式。

  申请人只要在《受理通知书》的交费通知单上扫描加密二维码,按照提示操作即可交费,目前,运行稳定,效果良好。在办证付费程序上,群众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现金交费、刷卡(农行卡)交费、互联网+支付宝交费、互联网+微信交费多种交费方式,真正为群众申领出境证件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