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南留庄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小学生

2018-04-20 15:2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留庄派出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积极和谐辖区警民关系。于近日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小学生,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

  4月12日晚上11时,南留庄派出所接到南留庄镇中心小学报警称:“在南留庄镇小学一名三年级小学生王某走失。经我所民警询问,该学生因在校期间和同学发生矛盾,于晚上19时走失,到现在已过4个多小时还未归校。

  接警后,该所民警高度重视,以学校为中心,在学校周边展开寻找和调查。在民警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在凌晨3时在一所民宅门洞里找到该名小学生。发现时孩子冻得浑身发抖,我所民警为孩子披上自己的衣服,并及时联系学校和家人,最后将该名小学生送回学校。

  随后民警对该学生和校方,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和引导。家长和校方对我所民警表示感谢和赞赏。民警在此呼吁全社会应对未成年教育引起高度重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