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白乐派出所调解处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

2018-04-20 15:4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公安局白乐派出所多措并举强化辖区治安防范,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该所调解处理一起因家庭财产纠纷引起的打架案件,消除了矛盾纠纷。

  近日,王某(男,60岁,白乐镇前堡村人)与其兄弟因家庭财产发生纠纷,3月6日中午,其兄弟的女婿李某杰(男,29岁,白乐镇四村人)找到王某家中与其理论,二人言语不和发生口角并动手打架,王某右肩及右手受伤,房门玻璃被打破。接报后,白乐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调查。鉴于双方是亲戚关系,平日经常见面,为避免矛盾积累,彻底消除纠纷隐患。经办案民警耐心细致工作,4月19日当事人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由李某杰一次性赔付王某医药费、物品损坏费用等共计人民币5000元整,王某不再追究李某杰法律责任,双方就此再无纠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