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4-24 15:0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下午,蔚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司法所、局属各科室对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情况、工作经验、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等。

  会议指出:一是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的法律保障、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传单、宣传车在节日、赶集等人员比较聚集的场所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通过讲解法律、说明危害,提高群众的责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三是各司法所要对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逐人点验,逐人走访,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现实表现和生活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的工作职能,切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人民安居乐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富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