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蔚县公安局代王城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2018-05-07 09: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代王城派出所以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群众之事无小事为宗旨,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及时消除辖区隐患,于近日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2018年4月23日上午9时许,代王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代王城镇南鸡场附近,外地来的一辆旋耕机给村民耕地时不慎将一村民的坟堆压塌。现在双方正因此事争吵。接警后,民警立即处警到现场,说服双方不要情绪激动,以免矛盾升级。随后民警将旋耕机司机和该坟的主家田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经民警做了大量思想工作,使双方不再争吵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由旋耕机司机赔付田某修复坟墓的费用共计3400元整,双方不再因此事有任何纠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