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蔚县公安局涌泉庄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殴打他人案

2018-06-05 08:3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涌泉庄派出所按照县局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辖区维稳工作,及时消除辖区隐患,于近日成功调处一起殴打他人案,有力地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的稳定。

  2018年4月26日15时许,该所接110指令:在邸家庄村委会对面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访问工作。经调查证实:2018年4月26日15时许,张某与康某某因琐事发生纠纷,后张某被康某某用手中的茶杯将头部打伤。2018年5月25日经该所民警调解,由康某某向张某赔礼道歉,双方握手言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