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代王城派出所进校园开展普法与消防演练活动

2018-06-22 15: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校园安宁。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19日上午,代王城派出所民警及蔚县消防大队宣传员受邀到代王城中学为师生普法及宣讲校园安全、消防安全。

  会上,代王城派出所所长朱正用鲜活的事实,阐述了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危害,对学生的心理进行了疏导。消防队宣传员冯晓燕对发生火灾的应对方法,火灾初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老师、同学们实地进行了现场演练。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技能,为全校师生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