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涌泉庄派出所深入辖区单侯煤矿开展消防演练

2018-06-22 15:1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2018年6月19日,涌泉庄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单侯煤矿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过程中,先由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及全体职工讲解如何报警、如何组织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员工逃生、如何进行紧急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接着由民警进行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演练方式方法,民警一边讲述一边演示,之后又指导员工代表进行了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的演示,最后,民警重点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遵守落实消防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灭火灾的基本能力,为辖区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