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2018-07-03 08: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力在全面仔细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严管严治,积极宣传,疏堵保畅,确保广大群众和患者平安有序通行。

  一、认真学习,提高整交思想认识。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开展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治理和宣传结合,会同有关部门切实抓好医院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畅通的出行和就医环境。

  二、全面摸查,严格治理疏通拥堵。组织民警辅警对医院周边道路底数进行摸排,准确掌握医院数量、所处位置和看病就诊患者人次,并深入经常发生拥堵的主要医院周边道路,分析研判拥堵的成因,逐个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同时,对周边道路常发拥堵的医院,确定承包中队长和民警、辅警,逐人细化整交责任,严格开展指挥疏导和治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拥堵。三是联合区交通等部门,组织承包民警辅警会同医院完善门前停车泊位设置,安排保安和工作人员加强医院门前人车管理。增加医院门前路段巡逻频次和力度,指挥疏导行人和车辆安全有序通行,依法查处闯红灯、抢行、逆行、不按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并会同综合执法人员坚决治理乱停车违法,净化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三、加强宣传,大力倡导安全守法出行。大队运用微信、 “蓝鲸FM大直播”和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报道辖区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情况,曝光典型案例,提示行人和车辆遵规守法出行,同时会同医院在门前路口醒目位置悬挂主题宣传标语,通过医院门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交通提示语,引导教育患者规范停放车辆,不闯红灯、不抢行、不逆行、按道行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