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县公安局南杨庄派出所清查行动中村民上缴一把弓弩

2018-07-03 08:2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缉枪治爆专项清查行动开展以来,南杨庄派出所迅速贯彻落实县局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掀起了专项清查行动宣传的高潮,在宣传中工作中,南杨庄乡村民主动上交弩一把。

  南杨庄派出所将公安部《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的通告》 100余份,全面张贴在村、乡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等地,强化了宣传工作,力争做到了家喻户晓。2018年6月29日11时许,南杨庄乡张家楼村村民姚某将捡到的一把弓弩(已坏,不具有发射效力)交到了南杨庄派出所,南杨庄派出所民警对姚某主动上交弓弩的行为给予了积极的赞赏。

  目前,南杨庄派出所将村民上交的弓弩已转交县局治安大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