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南杨庄派出所加大电动车防盗系统安装宣传

2018-07-30 09:1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减少电动车盗窃案件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按照县局安排部署,蔚县公安局南杨庄派出所大力宣传电动车防盗系统安装。

  2018年7月27日上午,该所出动警车一部,警力5名,悬挂条幅一幅,在南杨庄乡北堡村广泛宣传,为群众详细讲解《蔚县公安局关于开展电动车防盗备案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让群众详细了解安装流程,过往的群众都踊跃参加,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之后,该所民警对辖区电动车销售点进行了检查,并告知各销售点一定要落实“带牌销售”制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