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交警大队直播开展渣土车整治专项行动

2018-07-30 09: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上午,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东杏河中队警力,对渣土车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并通过交管系统蓝鲸FM直播平台直播,有1万多人在线观看了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是检查渣土车手续是否齐全、号牌是否清楚,是否有遮盖、遗撒等情况发生,从根本上杜绝渣土车进入城区的污染问题以及排除渣土车上路的安全隐患问题。

  当天,由东杏河中队为牵头单位,副大队长陶宏现场指挥,在342省道代王城大桥路段, 13名民警严阵以待。一辆福田牌大货车驶来,民警招手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并要求其出示驾驶本、行驶本。随后向该司机说明其违法行为后,随即向他开出了罚单。在该路段,陆续又有4名司机因违法禁令标志或超载受到相应处罚。

  大队将继续加大渣土车整治力度,从源头加强监管,并要求车辆进入城区前必须清洗干净、遮盖完好,防止遗撒造成污染。同时将整治工作作为常态化进行,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城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