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交警大队深入夏源村开展农村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8-07-30 09:4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蔚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一行3人来到蔚县西合营镇夏源村,对农村驾驶员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向夏源村负责人详细了解该村驾驶员的情况,并召集了该村专职驾驶员开展了面对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向驾驶员及群众发放了《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同时,宣教民警夏源村大喇叭广播,有针对性地向全村群众宣传了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农民要文明驾驶、遵法驾驶。随后,宣教民警又深入到西合营夏源村贝蕾幼儿园为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让小朋友们安全出行,珍爱生命。随后,又深入到西合营集贸市场为过往农民群众细致、耐心的讲解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农民深刻理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发放了各种宣传材料86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队宣教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更要提高安全意识,文明行车,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