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利用蓝鲸直播平台讲解“放管服”新措施、新流程

2018-08-28 08:5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实施方案》,8月23日,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宣中队组织直播小分队深入到车管所,讲解“放管服”新措施、办事新流程,反映群众的评价感受。

  23日早晨,在车管所所长马继军带领下,在主持人规范的解说下,经过30分钟的直播,对车管办事新流程进行直播讲解。在此次直播活动中,线上有9000多人观看了直播流程。

  开展“放管服”活动以来,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要尽快熟悉业务新流程和办事须知,确保群众到任何一个岗位都能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做到“一次办、马上办”,实现“一次排队、一次受理、一次办结”的“一窗式”服务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