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落实“只跑一次”服务群众见实效

2018-09-21 08: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国家移民局推出“只跑一次”惠民政策以来,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响应,严格按照省厅市局具体部署,让每位前来办证的群众都满意而归,以“便民利民、提质提效”为工作原则,坚决执行“只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一是在实际工作中严格做到“办理事项一次告知”,组织窗口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培训,让全体工作人员能熟练掌握相关法律规定、业务知识和办理程序,对群众办理的服务事项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对记忆力不好的老人和聋哑等特殊人群,将所需资料一一罗列出来,写在纸上,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不跑冤枉路。

  二是实行错时、延时、急事急办服务工作机制,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把便民利民落到实处。

  通过以上措施,出入境管理大队把“只跑一次”制度充分体现在工作中,取得切实效果,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