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州南区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受伤老人

2018-10-09 16:0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州南区派出所国庆期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并于国庆期间救助了一名受伤老人。受到了家属及民众一致好评。

  2018年10月5日下午,蔚州南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蔚州镇电视塔西侧有一名老人受伤了,躺在路边不能动。接到报警后,民警们迅速调动警力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七旬老人躺在地上,神情痛苦,动弹不得,见状民警们先拨通了120急救中心电话,通知急救人员前来急救。随后民警询问周围在场人员情况。经调查询问,原来老人是被一辆出租车的倒车镜子不小心刮倒了。老人年事已高,摔倒后就腿上无力怎么也站不起来。民警询问了老人的家庭住址及亲人的联系方式,通知了老人家属前来。在120急救人员来时民警们协助急救人员和家属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

  事后,其家属对民警和急救人员表示连连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