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蔚县召开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迎检调度会

2018-10-22 17:1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11日,蔚县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调度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指挥长、县政府县长刘瑞格,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张建国,11个专项创建工作部部长,各创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智彬就2018年创城基本情况和当前实地考察迎检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随后县文明办副主任、县创城办负责人耿雪峰对实地考察迎检工作做具体说明部署。最后县政府县长刘瑞格就实地考察迎检工作做重要指示讲话。刘县长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二要目标再明确,工作真落实;三要责任再细化,奖罚要严明,确保创城迎检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来源:创城办)

关键词:创建 创 城 文明 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