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杨庄克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盗宣传活动

2019-01-21 09:2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杨庄克派出所针对冬季发案特点,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辖区各村、超市门店、街道等区域开展宣传活动,做好防盗宣传工作,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针对群众信息吸收量小、自防意识薄弱、容易上当受骗的特点,提醒中老年人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短信,切勿向他人透露个人身份和银行卡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有疑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民警在宣传过程中,面向辖区中老年人、学生等群体讲解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段、方法和伎俩。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向辖区群众普及了防盗宣传知识,使辖区的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