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三项举措”提前介入确保春节办证高峰秩序平稳

2019-01-23 09: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关将至,为确保春节办证高峰期平稳度过,蔚县出入境管理大队科学安排、合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办证高峰,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一是在出入境接待窗口设咨询台,专门接待群众的咨询和解答疑惑,做到进门有引导;向办证群众发放办证须知、进行文明出游、出入境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宣传。

  二是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在等待区增设座椅、一次性纸杯等便民服务;受理工作人员采取微笑式服务,实行文明礼貌接待用语。

  三是延长工作时间,无论时间多晚,坚持办完最后一笔业务才下班,确保当日业务当日办结。

  该大队始终坚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尽责之心,增强尽责之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将出入境的各项业务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本着“让群众少跑一趟路”、“让群众多一份满意”的原则,严格落实“只跑一次”制度,对所有的申请和咨询办证群众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