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州南区派出所户籍警积极服务于人民

2019-04-03 09:3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派出所户籍是窗口单位,户籍警形象直接影响到了公安机关形象。蔚州南区派出所户籍警一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于人民的宗旨,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专一行。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努力做到了让人民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微笑服务,切实拉近了民间之间的情感,密切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几年如一日,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每一项业务工作中,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标准,认真落实各项为民、便民、利民的措施。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进取,勇于奋进,全面履行一个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