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09-30 16:5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9日下午,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为全体党员干警讲党课——追本溯源,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

  苏院长指出,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

  苏院长要求,蔚县法院全体干警要对标初心,积极担当新时代蔚县法院的时代使命,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