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党员干警前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9-09-30 16: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怀着对英烈的无限追思,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带领20余名党员干警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蔚县法院的党员干警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铿锵恢宏的誓词,久久激荡在每位党员干警的心中,警醒着党员干警要牢记使命和担当,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审判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无愧于先烈、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法院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