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志愿者为创城助力添彩

2019-10-15 17:0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提升蔚县整体文明水平,创建文明城市,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助力添彩。

  凛冽的秋风中,蔚县法院的志愿者们着红马甲,戴白手套、挥舞小红旗,协助指挥交通。劝导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促进逆行、越线停车、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大幅度降低,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蔚县法院志愿者执勤地点正是雪绒花大道与南樊庄交叉口,该路段车流量大且大货车居多,附近居民过马路困难,在交通秩序治理中,志愿者们发挥了重要作用。

  志愿者的朋友圈,获得众多点赞。天虽冷,心里很温暖。就像我们的志愿者说的那样“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美好,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无论是文明志愿者还是普通市民,大家都是创建文明城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愿我们的城市更美丽,愿我们的行为更文明,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成功创建文明城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