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9-10-16 17: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情况,找准工作短板弱项,明确努力方向,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0月16日下午,蔚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一乡一庭庭长参会。

  会上,蔚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志刚对全院1—9月审判质效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上级法院的要求,对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院长强调,审判执行工作是法院的主责主业,案件质效是审判执行工作的生命线。各业务庭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办案进度,强化监督管理,全院上下要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案件办理进度。他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审判工作态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二是清醒认识工作差距,全面提升审判工作质效水平;三是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切实维护司法公正、提高司法效率、树立司法权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