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25 11:3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是国家第六个“贫困日”,这一天蔚县法院干警来到北水泉镇东沙沟村、龙池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带着理发师为贫苦户和孤寡老人上门义务理发,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干警们与贫困户亲切的交流,与他们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院落,并走到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收秋。

  蔚县法院紧抓扶贫工作不松劲,帮扶责任人经常性地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根据各户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助力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