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5 11:3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0月18日下午,蔚县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主持学习并作了专题学习辅导,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

  苏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的课题,是全体党员干警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警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各项实施方案,认真学习并思考中国共产党人以及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要求究竟是什么,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落实到行动上,牢牢把握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县委和院党组部署将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做好做实见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