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捐款仪式

2019-10-25 18:5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下午,蔚县法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主持会议,结合我院精准扶贫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院长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我县扶贫工作实际,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决胜扶贫攻坚战,确保所帮扶的贫困村早日实现整村脱贫出列;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负起帮扶责任,走进贫困户家中,体民情、查民意,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会后,在苏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踊跃捐款,本次捐款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办实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