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17:1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蔚县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主持,县巡回组成员列席指导。

  会上,苏院长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要求,深入查找不足,全面检视剖析。其他院领导班子同志逐条进行检视发言,相互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明确改进方向与整改建议。

  苏院长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章党规学习,深刻认识党章党规对于全党、对于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深查细纠、时刻检视。要将自查自摆和互点互提的问题自觉纳入检视整改范围,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在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上下功夫,在真抓真改上见实效,在推动落实转化上做表率。要时刻警惕和坚决克服“歇歇脚”“松口气”的意识,引导和督促分管部门、全体干警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整改提高,为促进全县各项工作跨越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