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为易地扶贫搬迁户提供法律援助

2019-11-18 10:4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律师见证服务的新需求,进一步减轻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经济负担,更好地为易地扶贫搬迁户提供律师见证服务,根据蔚县人民政府和蔚县司法局相关工作安排,将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搬迁投亲靠友协议律师见证纳入法律援助范围,由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对易地搬迁投亲靠友协议进行见证。此次律师见证援助工作时间短、任务重,涉及7个乡镇,近80余户。接到援助任务后,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组织业务骨干成立工作小组,制定了见证方案,将见证需要的材料及时通知到乡镇,在通知到户,减少群众路途上的往复。

  为了方便群众办理见证,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组织8名业务骨干律师到白草村乡、下宫村乡、吉家庄镇等乡镇集中办理。见证律师仔细核对当事人的信息和证据材料,认真的做谈话笔录,对符合条件的当事人现场出具见证书,圆满完成了见证。该项法律援助支持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为法制扶贫增添新方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富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