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在全省法院优秀庭审、优秀裁判文书评选活动中获优秀庭审奖

2019-11-19 17:2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全省法院优秀庭审、优秀裁判文书的评选结果出炉,蔚县法院法官刘建国主审的(2018)冀0726民初1413号案件庭审被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10场“优秀庭审”,位列第七,此次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全程播放。

  蔚县法院将每一个庭审作为打造高质量司法的源动力,进一步加大司法公开力度,除法律规定不能直播的案件外,庭审一律在网络上直播,不断提升庭审质量和法官驾驭庭审能力,以促进审判等工作的规范化和优质化。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庭审回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